黎an_anna

我要神,我要诗,我要真正的危险,我要自由,我要至善,我要罪愆。
afd:黎安

【sp】黑暗之上(耽美、破镜重圆、渣甜)

程邺去酒吧聚会时巧遇了前男友,前男友媚眼如丝,笑着说,我刚分手




程邺✖️楚饶






【渣甜四部曲】其一






“游于疯狂之上,你是我唯一的光”




新坑新坑!




大概是爽文




雷点预警,微渣,渣别人或者渣自己




这次我有大纲了!(骄傲!虽然还是有可能鸽QAQ




程邺✖️楚饶






















O.1






“邺哥,周六下午实践,在星河路那家酒店可以吗?”电话那头是程邺前两个月刚收的贝,名字叫梁羽,是个乖巧的小孩,不过他收被也只是同意长期约实践,大家好聚好散,没有什么感情上的羁绊






“好,我知道了”程邺周末恰好也完成手中的案子,可以好好休息两天,去实践是个不错的选择






“邺哥,那线下聚会你会去吗?我听说杨哥、桐少他们会去诶”梁羽的声音难掩兴奋,程邺有时间实践他就已经很开心了,如果还能和他一起去酒吧喝喝酒那简直是锦上添花了,他对这个成熟稳重的男人难免有点动心






“有时间就去,很晚了,早点休息”程邺利落的挂掉了电话,他对寻常主贝之间培养感情没兴趣,多少贝想要和他处长期,被他干脆的拒绝了,他入这圈,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






谁不是呢?








周六晚








“小羽,还行吗?”






“邺哥,我没事”梁羽勉强道,程邺是个很厉害的人,圈里不少贝都很喜欢这种既温柔又下的去重手的主






“好了,别逞强了,你不是还想去面基吗,一会站都站不起来怎么去?”程邺去收工具,今天他心情还不错,一会倒是可以顺便去酒吧喝两杯




DaKu酒吧位于市中心繁华商业街边,今天是周末,人火爆的感觉要把房顶掀上天








“啊!吧台边上那小哥哥长得真好看!!!刚刚看见不少人去找他搭讪,我也好想去”他们这边的一个小贝在疯狂花痴






“人家不一定看得上你,没看到今个晚上那么多人都铩羽而归嘛”






梁羽笑笑,和他们一起听八卦“听说那人今晚撩遍了酒吧里所有长得好看的男人,但又丝毫没有打算跟谁走的意愿。好多人都在跃跃欲试,看看能不能抱得美人归”






梁羽看了眼低头喝酒的程邺,忍不住开口“邺哥没兴趣吗?”








程邺无奈抬起头,顺着梁羽的目光缓缓望去,目光所到,微微一愣。那人头发微长的头发散落在眉间,高挺的鼻梁冷冽的唇线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勾勒出一种瓷器的质感,一件敞领的白衬衫衬的脖颈修长,搭配隐约可见的锁骨勾得人心痒






在热闹的人群中像一只优雅的鹤,扎眼极了








“邺哥?”








那美人似察觉程邺目光似的,扭头越过人群看过来








一双熟悉的桃花眼映入眼帘,那么熟悉,一如那个炎热的高二暑假,一如那个笑靥如花的少年








程邺在众人惊羡的眼神下被迫迎接了那个美人的到来,美人亲切的开口“哟,邺哥,好巧”






楚饶带着些许醉意笑眯眯的看着程邺,眼圈因为酒精的原因微微有些泛红,一双桃花眼勾的人三魂去了七魄






程邺看着这风采依旧的旧情人也愣了,不由得笑了笑道“刚听沈乔说你回国了,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来喝一杯吗?”






楚饶嘴角一勾,“喝,当然喝,我刚分手...可要借酒消愁呢”






“分手?”






“对啊,Rick甩的我,我是不是很可怜?”楚饶假惺惺难过




“可怜你?我还是可怜他吧。那外国佬玩得过你?被你的甜言蜜语迷惑又被你始乱终弃”程邺递给他一杯低度数的水果酒,给旁边的人介绍“这是我高中时的同学,楚饶”






“楚饶,这些是我朋友”








“你们好,不介意我留下一起吧?”楚饶桃花眼一眯,几乎没人能拒绝,更何况本就受到众人关注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