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an_anna

我要神,我要诗,我要真正的危险,我要自由,我要至善,我要罪愆。
afd:黎安

疯(家暴,病娇,渣甜!甜!)





【渣甜四部曲】其二






“你是我的天空,你是我的噩梦,你是我遗落在冬天的红......”






姜泽✖️沈乔








新晋导演姜泽是不折不扣的精神病虐待狂,电影如人一般,知道他们俩的人怜沈乔身为他的伴侣整日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只有沈乔知道到底谁比谁更疯狂......








X。1






“泽,求求你...饶了我”沈乔身后已经抵到了墙壁,墙体冰凉的温度从颈部传到全身,沈乔不由己打了个冷颤






“宝贝儿,胆子大了不少啊,敢偷偷背着我去开房了?”姜泽前段时间忙的要死,最近那部片子刚刚杀青,他一口气还没缓下来就听助理说订酒店的时候看到了沈乔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开房






“不是...不是的”沈乔眼神慌张的躲闪








“不是什么?冤枉你了?和那个男人在酒店开房的难到不是你?”姜泽冷笑一声,显然对他的宝贝儿非常失望,失望的代价就是他一定要让沈乔得到惩罚,养了个这么不听话的情人岂不是自己的过错,不好好管教怎么能行呢?








姜泽比沈乔高出一个头,沈乔被姜泽逼到墙角简直像是残忍的狩猎者看着他终将拆吃入腹饮其血肉的猎物,在濒死前最后绝望的挣扎,姜泽笑着掐着他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来








沈乔还在试着辩解“不是。。。我们是去谈事情...啊...住手”姜泽掐的他下巴生疼,他用力去扒却像蚍蜉撼树效果甚微








“我有告诉过你的,不要你和我以外的男人独处,你不爱我了吗?宝贝儿”沈乔疼的说不出话,姜泽欣欣然的松开了手,沈乔瞬感轻松,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滑落在地上








他失神片刻,不敢去想姜泽会对他做出什么事来








“弄疼你了吧”姜泽故作绅士的温柔到,“来,宝贝儿,我抱你去床上,不过今天晚上你可能会比现在疼的更多哦”






沈乔在他温暖怀里仍觉得有丝丝冷意挥之不去,最可怕的不过是未知,未知的暴行,未知的疼痛





———————


不开新坑了!新入的键盘打字太爽了,请期待我以后光速更新


评论(2)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