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an_anna

我要神,我要诗,我要真正的危险,我要自由,我要至善,我要罪愆。
afd:黎安

蕊君5(罚跪,幽台,半公开)

蕊君,幽台。

蕊君犯了宫规被罚进幽台的消息一出,宫内上上下下传了个遍。

“诶呀,这下顾家是真完了”。

“就是,这宠君上幽台和进冷宫有什么区别,直接进冷宫好歹不用受刑受辱”。

“嘘,小点声”。

“这顾将军一家也算忠心耿耿,立功无数,如此下场,诶……令人唏嘘”。

幽台,顾亭翊迷离的看着高阁上陌生的牌子,他有点乏,原本的伤口被衣料磨的木木的疼,坐不了轿子,腿在寒风里走的都快没知觉了,还好是晚上,要是白日里千人瞧着,他还真觉得不如s了算了。

疲惫夹杂着困意,顾亭翊才发觉连睡觉在此刻都成了奢侈,他孤身犯险,还不知道赫连祁会如何降下惩处,顾亭翊咬咬唇,跟着幽台的宫人亦步亦趋进入。

“进幽台者,应换上素衣”宫人没有侍奉他,只是眼神示意他解去外袍,白净没有什么样式的白色素衣就放在他面前,宫人静静的移步到两侧候着,没有要替他动手的意思。

顾亭翊只得自己动手,在若有似无的目光下换上了衣服,心中暗暗腹诽,这衣服样式也太过简陋了,跟里衣也没什么区别。

“幽台规矩,入之则鞭二十”宫人习以为常的宣示,“去衣,以示警诫”。

顾亭翊心头一惊,原来那衣服样式简单是为了好穿脱吗,他知道进幽台免不了要受罚,宫里人尽皆知幽台有不少惩罚人的手段,但他贵为君,受罚就已经够折辱了,褪衣可真是让他连最后一丝体面也挂不住。

迎上受罚的长凳,顾亭翊第一次愠怒“我乃陛下之君,你们岂敢”。

“君侍,得罪了”。


评论(9)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